monokeros


关注一个人真的会蛛丝马迹都会看到
不知道怎么了她和妈妈闹矛盾了
这个叫毒毒的女孩
她确实还只是一个年纪小小的女孩而已
希望自己的亲人过的更好一点
她的家庭让她比同龄人更早熟一点
她的工作环境让她又比同龄人更无情一点
她总是莽莽撞撞的让自己亲近的人寒心
或者难受
尽管很多只是年轻气盛的无心之言



我们对至亲总是有恃无恐
也许放下一些东西
诚恳的面对
会更平和和真实一些

我还是相信里面是一个天使

我也越来越相信
之前有很多是说给我听的
我在这里
我能找到你
我也愿意去跟你一起承担
只是…
我现在也只能隐匿在这里默默的关注而已

这里终结了
是你也觉得没有回头的必要了吗

我还是担心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亦或我固执的认为是彼此都不愿意迈出跟对方说话或者消息的第一步
小心翼翼
我觉得如果彼此在意你也会在这里发现我
我的心意早已表露无遗
经过风雨
经过摇摆
我依然选择相信晴空
我选择相信那只是你的气话而已

就算不会发现
还是希望你能过好
深渊的坠落
也许再努力一下
再自律一下
都会改变

评论